职能部门-团委(2023)
团委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简介

1.负责组织开展对全校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2.负责健全学校团的组织生活,巩固和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指导基层团组织开展规范化建设,强化团员教育管理和团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基础团务和推优入党等工作。

3.负责学校团员发展、团籍管理、团费的收缴和使用管理。

4.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展系列主题教育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5.负责组织学校团员青年的体育、文化、艺术、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活动。

6.负责共青团网络新媒体和信息化建设,做好共青团宣传阵地的管理和运营。

7.负责实施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组织开展劳动教育。

8.负责学校共青团评优评先及相关表彰工作。

9.负责青年权益维护工作,了解青年的思想、要求,维护团员青年权益。

10.负责指导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志愿者、艺术团、新媒体等学生组织开展工作。

11.完成学校和上级团组织交办的其它工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

 Copyright© 2023 gqt.hu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