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团委(2023)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图书漂流•知识传递•爱心汇聚
2013-10-24

        7月13日、7月15日、7月19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守候希望?相伴成长” 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分别赴十堰市园丁小区、奥林花园社区和人民广场等地开展图书募捐活动。该活动旨在建立竹山县天英留守儿童托管中心图书漂流室,让那里的留守儿童更好地收获知识,感受阅读的快乐。

    图书募捐活动吸引了小区居民的关注,团队成员积极向来往的居民宣传,让知识和快乐不断漂流和传递。期间,一位热心的阿姨来到图书募捐处捐钱,得知他们不收现金,阿姨情急之下跑到小区对面的武商量贩超市买了好几捆铅笔和作业本捐赠,还和志愿者们深入交流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和心理教育心得,让志愿者们在接受图书文具募捐的同时也收获了精神上的支持。一个名叫朱军仪的小朋友也主动与志愿者们一道发传单、做讲解,成为活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为烈日炎炎的募捐现场带来丝丝清凉。

    据悉,本次活动共募捐到789本图书和56套文具,图书漂流室将于7月22号左右在竹山县天英留守儿童托管中心挂牌成立。阅读使人快乐,知识改变命运,愿留守儿童更加充实和快乐地成长!

本文共分为:第一页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

 Copyright© 2023 gqt.hu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