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团委(2023)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湖北汽院“我的中国梦·生态环保”
2013-10-24

    

                                      --赴丹江口水环境调研团队举行启动仪式

    “绿色水环保,共筑中国梦”,7月15日清晨,和着丝丝温暖与阵阵清新,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我的中国梦·生态环保”  --赴丹江口水环境调研团队来到十堰市人民广场,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启动仪式。这是一支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学生会5位主席团成员组成的队伍,他们积极向上、团结一致,心怀中国梦,关注生态环保,此次的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将开启他们的“中国梦·生态环保”之旅。

    “中国梦”的提出掀起了一股梦的浪潮,而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描绘的更是一幅令人憧憬的“中国梦”!现今水资源的短缺与污染问题引发的水危机已刻不容缓,生态环保中的水文明建设显得尤为重要。该团队确立以生态水环保为调研主题,选取国家级生态文明示范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丹江口水库为调研基地,计划通过“饮水思源”水环境调查、“共筑中国环保梦”居民和企业等访谈、“保驾护航送健康”问卷调查及宣传、“我的中国梦·生态环保”主题宣讲会以及“我的家·我的梦”心愿墙等多程序、多角度、多形式进行实践,希望通过实地调查、多方咨询、分析研究丹江口水环境的现状,全面详尽的了解以政府部门为主导的,广大市民参与的长治久安的举措,并根据访谈调查,资料研究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最终以报告形式上交并反馈给有关部门,以期取得更大的社会影响和实际作用。

    关注水环保,建设水文明。“我的中国梦·生态环保”在行动,相信在全体队员齐心协力、团结一心的协作下,他们的暑期社会实践一定会取得预期的丰硕成果。让我们共同期待!

本文共分为:第一页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

 Copyright© 2023 gqt.hu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